「EV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已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停止接受申请。

最新消息

EV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 - 成功申请人工作坊(加开工作坊)(已完成)

EV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自2020年10月21日推出接受申请至2022年初,大部份获批准申请的屋苑已聘请工程顾问,为停车场设计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及制订安装工程规格。

为使成功申请人对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设计及制订安装工程规格的要求,及提交安装工程招标文件给环境保护署审批的要求及程序加深了解,以便申请人可尽快招聘承建商为停车场进行安装工程,环境保护署将会加开两场内容相同的网上工作坊,详情如下:

第三场(粤语)
日期: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30分至下午3时30分

第四场(粤语)
日期: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时间:上午10时30分至上午11时30分

网上工作坊将以ZOOM网上视像会议形式进行,费用全免。工作坊参加名额将优先给予成功申请人,如工作坊仍有余额,其他已报名人士将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补上参与工作坊。

报名方法:
请于工作坊举办前两个工作天填妥此报名表格。登入网上工作坊的资料将于工作坊举办前一个工作天以电邮方式向成功报名的参加者发出。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594 6583(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