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已於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停止接受申請。

最新消息

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 - 成功申請人工作坊(加開工作坊)(已完成)

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自2020年10月21日推出接受申請至2022年初,大部份獲批准申請的屋苑已聘請工程顧問,為停車場設計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及製訂安裝工程規格。

為使成功申請人對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的設計及製訂安裝工程規格的要求,及提交安裝工程招標文件給環境保護署審批的要求及程序加深瞭解,以便申請人可盡快招聘承建商為停車場進行安裝工程,環境保護署將會加開兩場內容相同的網上工作坊,詳情如下:

第三場(粵語)
日期: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

第四場(粵語)
日期: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上午11時30分

網上工作坊將以ZOOM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費用全免。工作坊參加名額將優先給予成功申請人,如工作坊仍有餘額,其他已報名人士將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補上參與工作坊。

報名方法:
請於工作坊舉辦前兩個工作天填妥此報名表格。登入網上工作坊的資料將於工作坊舉辦前一個工作天以電郵方式向成功報名的參加者發出。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594 6583(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