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已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停止接受申请。

最新消息

EV 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 - 承建商工作坊

「EV 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资助计划)于 2020 年 10 月推出后反应正面,为 应付市民需求,政府于 2022/23 年度《财政预算案》向原本 20 亿元的资助计划 额外注资 15 亿元,以延长资助计划四年至 2027/28 财政年度。 预期整个 35 亿 元的资助计划可协助约 700 个现有私人屋苑停车场,约共 14 万个停车位安装电 动车充电基础设施。 我们鼓励所有已列入资助计划工程顾问/承建商名册的注册电业承办商参与投标 承建商服务,为「EV 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申请人的停车场安装电动车充电基 础设施。 

为向承建商推广资助计划申请人在市区重建局管理的 EV 屋苑充电易 资助计划公开电子招标平台上进行有关的投标活动,环境保护署将举办两场内 容相同的网上工作坊,以加深大家对资助计划下安装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工程 的了解,以及使用公开电子招标平台的要求和程序。 详情如下: 

第一场(粤语) 
日期:202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二) 
时间:上午 10 时 30 分至上午 11 时 30 分 

第二场(粤语) 
日期:202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 3 时至下午 4 时 

网上工作坊将以 ZOOM 网上视像会议形式进行,费用全免。 工作坊参加名额 将优先给予已列入资助计划工程顾问/承建商名册内的注册电业承办商,如工作 坊仍有余额,其他已报名人士将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补上参与工作坊。 

报名方法: 请于工作坊举办前两个工作天填妥此 enrolment form。 登入网上 工作坊的资料将于工作坊举办前两个工作天以电邮方式向成功报名的参加者发出。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594 6583(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时至下午 5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