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已於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停止接受申請。

最新消息

EV 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 - 承建商工作坊

「EV 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資助計劃)於 2020 年 10 月推出後反應正面,為應 付市民需求,政府於 2022/23 年度《財政預算案》向原本 20 億元的資助計劃額 外注資 15 億元,以延長資助計劃四年至 2027/28 財政年度。預期整個 35 億元的 資助計劃可協助約 700 個現有私人屋苑停車場,約共 14 萬個停車位安裝電動車 充電基礎設施。 我們鼓勵所有已列入資助計劃工程顧問/承建商名冊的註冊電業承辦商參與投 標承建商服務,為「EV 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申請人的停車場安裝電動車充電 基礎設施。 

為向承建商推廣資助計劃申請人在市區重建局管理的「EV 屋苑充 電易資助計劃」公開電子招標平台上進行有關的投標活動,環境保護署將舉辦 兩場內容相同的網上工作坊,以加深大家對資助計劃下安裝電動車充電基礎設 施工程的了解,以及使用公開電子招標平台的要求和程序。 詳情如下: 

第一場(粵語) 
日期:202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 10 時 30 分至上午 11 時 30 分 

第二場(粵語)
日期:202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 3 時至下午 4 時 

網上工作坊將以 ZOOM 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費用全免。工作坊參加名額將 優先給予已列入資助計劃工程顧問/承建商名冊內的註冊電業承辦商,如工作 坊仍有餘額,其他已報名人士將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補上參與工作坊。 

報名方法: 請於工作坊舉辦前兩個工作天填妥此 enrolment form。登入網上工 作坊的資料將於工作坊舉辦前兩個工作天以電郵方式向成功報名的參加者發出。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594 6583(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